玫瑰花蕾

杂食党

如果复联二后托尼重新找到了老贾,那在托尼去世后会老贾怎么样

以下为镜音双子的心·奇迹感觉特别适合贾尼

孤独的科学家制作出来的机器人
心血结晶就如同是"奇迹″
可是依然不完全缺少了一个部份
那就是称为『心』的程式
几百年过去独自被留了下来
奇迹的机器人的愿望
好想知道那个人在
生命的最后终点
为我制作出的「心」
现在
开始启动了加速的奇迹
为什麽眼泪会停止不住呢…
为何我颤抖著?加速地悸动
这就是我所愿望的「心」?
不可思议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谓喜悦
不可思议 我的心 我的心 不可思议
我了解了何谓悲伤
不可思议 我的心 我的心 无限
多麽深刻痛切…
而今
第一次发觉诞生的理由
一个人一定是如此寂寞
那样、那日、那刻
全部的记忆
从寄宿的心之中流溢而出
而今
能够说出真正的言词
献上对您的 谢谢
让我诞生在这个世界
谢谢 一起度过的每个日子
谢谢 您赐与我的全部所有
谢谢 永远地歌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