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蕾

杂食党

1.我要让你刻骨铭心,把我的名字刻在夜翼的背上
2.你能为他做任何事。对吧,布鲁斯?
3.他说我也搞错了,说我不该一直想成为布鲁斯韦恩。我真正想要的是回到最快乐的那段时光,回到做他挚友的时候,所以我做到了我改变了我的艺术观。艺术不是表现事物的在外,而且其内在意义。 我成为了你,迪克格雷森
4.布鲁斯的受监护人,他最坚实的后盾,他最好的朋友

刻骨铭心,把我的名字刻在夜翼的身上是什么操作?刻在夜翼身记在蝙蝠心吗?😁

你能为他做任何事。哇偶真是浪漫的话
点题:我想回到最快乐的时候,内在意义,然后是缄默整容成了迪克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很基

整个夜翼大战缄默我都看的感觉很基,各种CP的糖都有,截了一点brudick的粮,漫画中描绘的布鲁斯和迪克之间的关系我具体形容不出来,总之就是一种不用爱情来形容也混合了亲情朋友兄弟战友之类的浓厚感情,我真的很爱他们之间的这种羁绊感,当我们分开时有各自的生活,但我们像地球与月球一样,不管我离你有多远你都是我的环绕中心。

评论(3)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